PROGRAMS
人才培养
MBA

培养目标

北京师范大学湾区国际商学院MBA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高层次人才。                本项目植根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土壤,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理论与实务并重、善于应对经济发展的新挑战、兼具创新与创业精神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湾区国际商学院MBA项目借助北师大深厚的人文底蕴,系统而创新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课外实践活动,使学生解既了解传统商业知识、又熟悉低碳与可持续发展、数字经济、金融科技发展等前沿知识,具备跨文化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以及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项目突出数字经济、金融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等优势学科融合,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际与本土案例并用,以此加强学生在面对现实问题时的应变和创新能力。

招生详情

专业方向 学习方式 备注
工商管理 非全日制 培养地点:珠海校区

项目优势

课程特色

本项目的课程以经济学、管理学为基础,并在此基础上增加数字经济学的元素,培养学生具有复合背景、交叉学科的能力;将设置与人工智能、互联网、区块链技术与大数据分析等相关课程,培养学生在数字化产业背景下的数据分析能力;另一方面,商学院也将开新兴市场国家的经济与发展、数字经济与产业转型以及数据、模型与决策学等课程,加强学生对于数字化背景下企业运作的了解。                本项目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地域特点和优势,具有更丰富更优质的实践机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教授实用性更强的数字化产业管理操作技巧。

培养方式

本项目以案例分析为主线,结合课堂讲授、案例讨论、实地考察与研究、学界与业界权威分享等多种授课方式,旨在帮助学生拓宽管理知识、提升管理技能、了解前沿科技、开阔全球视野,以驾驭复杂的商业环境、把握新机遇。

MBA 招生联系方式

电话: 15013883978(李老师)

邮箱: bibs_MBA@bnu.edu.cn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 18 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励耘楼B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