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湾区国际商学院与会同书院联合举办“智会湾商,同享未来”青年发展系列第一期活动

4月15日至16日,湾区国际商学院与会同书院联合举办“智会湾商,同享未来”青年发展系列第一期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讲座和企业参访。

15日下午,卓品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乐享享咨询公司CEO、深圳数字创意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数智行正(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艳为同学们作题为“如何从职场新人到职场达人”的讲座。洪艳从自己的职场经历、对职场的预期作为切入口教授同学们如何书写个人的简历、如何面试以及职场新人的生存法则等,同学们还就个人发展相关问题现场咨询。

16日,同学们前往深圳参观卓越商企总部和阿里中心(深圳),了解区域发展、深化行业认知、感受企业文化、拓展求职思路,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围绕职场人士基本素养、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高校学生就业环境、求职的主观能动性和实习的机会获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智会湾商,同享未来”青年发展系列活动旨在搭建校企沟通桥梁,邀请资深企业家、投资人、知名学者等,通过分享从业经验、实地走访知名企业等形式,帮助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当前各行业的发展动态,以更好规划自身职业生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