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 湾区国际商学院
ABOUT BIBS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新中国发展提出要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一项国家战略来实施。这意味着中国开放程度最高、市场经济活力最强的泛珠三角地区将在未来中国经济社会结构调整进程中发挥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功能与作用,包括成为一个足以带动中国社会改革开放迈向深入的增长极。    
   
而大湾区建设最缺乏的是人才,特别是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顶尖人才。北京师范大学湾区国际商学院(BIBS)的成立紧抓这一百年一遇的时代契机,立足于大湾区建设的最前沿阵地,基于当前世界和商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将“数字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确定为教学与科研的发展重点。学院汇聚了一批海外顶尖高校毕业、具有国际视野和水准的多元化师资,以为大湾区发展提供高标准和精细化的经济管理类教育,培养追求卓越、敢为人先、不断创新和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商界领袖为己任,致力于打造能够引领中国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的世界一流商学院。 屡践致远,万里可期,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精英学子、杰出学者和优秀企业家携手一道、戮力同心,为建设活力湾区和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孔英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湾区国际商学院院长      
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核心科学家